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作者:  点击数:

 

2019522日,在信息技术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携手组织下,无偿献血爱心活动顺利的在我院8222献血室开展,信息技术学院再次掀起了无偿献血爱心热潮。

广大师生都踊跃参与此次献血活动,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我院的孙主任也积极参与了本次的献血活动。从下午3点,就不断的有同学们在学院献血室排队,烈日当空还是阻挡不了大家献爱心的步伐。填表、化验、抽血等流程都在我们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使得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献血的光荣和自豪。

通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用自己宝贵的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也表现了学生的无私奉献的品质,更重要的是带动了整个社会的公益活动,唤醒了更多的爱心奉献。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珠海爱浦京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正草隶篆 盛会华彩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