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珠海爱浦京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6月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8324教室举办了珠海爱浦京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在离校实习之际,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选择及为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做好准备。

宣讲会上,公司方人事部校招负责人齐经理向参会学生介绍了珠海爱浦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地理位置、发展历史、公司详情、人才培养计划等;通过对我院已经去该司就职学生的目前就业状况的分享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就业目标;同时也详细的给同学们介绍了珠海爱浦京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实习生招聘的详细岗位和渠道等相关内容。

宣讲会毕,结合现场同学提出的疑惑,齐经理同时为同学们解释了应聘实习岗位的具体流程,给出了相关的薪酬和具体工作要求。

这次招聘会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锻炼要求,以及学以致用的重要性,更加努力学历,尽快融入社会,今早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实习岗位。

附公司简介:

珠海爱浦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APJ)由日本精工爱普生(EPSON)和北京中京工程设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ZESTC)于2002年联合创办,是一家具有跨国企业背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务涵盖软件服务外包、信息技术咨询管理、商业解决方案及产品研发销售等。公司成功在轨道交通、生产制造、金融银行、教育文化、终端零售等行业为国内外超过1000多家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公司在智慧交通、物联网、互联网+教育、自动化测试等领域拥有一系列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及竞争优势。

 

需求岗位:

JAVA开发工程师,20人(实习生)

1. 系统开发工程师岗位要求

● 熟悉操作系统原理,熟练掌握Windows或Linux平台研发环境

● 熟悉下述语言的一种或几种: Java, python等

● 有相关WEB开发经验,若对系统性能分析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 学习能力强,有开源项目分析经验者优先考虑


上一条:知识荟萃头脑风暴--- SQLServer知识竞赛   下一条: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