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正草隶篆 盛会华彩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作者:  点击数:

中国有句古话“人能写字,字能写人”。为了弘扬书法艺术,提高学生的书画质量、书画兴趣和文化修养, 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信息技术学院宣传部于2019年5月初举办了信息学院第一届书画大赛。

书画大赛正式开始后,同学们踊跃参加,并上交了自己满意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别是书法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精湛的书法技艺。书画大赛现场活动于2019年5月16日在知行楼8424教室,进行作品评分,活动邀请余峰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担任评委,经过一小时公平公正的评分,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决出绘画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书法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绘画组冠军由201806404班山水画的作者万又源夺得,书法组冠军由201806403班王厚盛夺得。

在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下,本次书画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对书画的兴趣,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培养了爱国情怀,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9BD3D

 

 

上一条: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