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人勤春来早 奋蹄赶秋实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作者:  点击数:


116日,在这寒意凛冽的冬日,信息技术学院、招办、纪委办公室联合驱车来到孝感市工业学校,接到222016级计算机应用专业3+2中升高班学生,该班主任也一起随车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本次接待的目的是为他们提供校园体验的机会,同时为3+2转段考试、取得大专学籍做准备。

学生们参观了宿舍、教室和实验室,并体验了食堂的生活。他们之中不乏中职阶段在网络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也有篮球天赋異稟的高手,他们都希望通过高职阶段的学习,掌握技能进入社会,或者进入本科院校深造。

这些学生2016年进入孝感市工业学校时报读的是计算机应用专业“3+2”五年制高职学籍,已完成2019年湖北省高职单招科类的高考报名。他们将在20193月参加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3+2转段考试,通过后方可取得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全日制大专学籍。

新年来到,信息技术学院就着手抓紧招生工作的龙头,在招办的指导下,联合孝感市工业学校招生责任单位纪委办公室,大力开展招生宣传,让学生真切感受湖北职院的校园环境和学习风气,为2019年招生取得丰硕成果迈开了新年第一步坚实的脚印!

 

上一条:【院部动态】学习雷锋好榜样 文明校园绽新颜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hold住青春 迈入新时代”元旦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