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学习雷锋好榜样 文明校园绽新颜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作者:  点击数:

313日,信息技术学院学雷锋志愿小分队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大学生,构建和谐校园”为宗旨,在老师带领下在南校校区知行楼开展打扫卫生活动。

中午十二点半同学们冒着早春的暖意,各小组按分配好的卫生区,分别打扫阶梯教室、走廊、地面花坛。每个人都以雷锋小螺丝钉精神忘我劳动,不放过每一个脏乱角落。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各个卫生区域被打扫整整洁洁。

此次参加打扫卫生活动的信息技术学院学雷锋志愿小分队有30余名成员均来自2018级。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提升了大学生形象,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了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


                                                                                    信息技术学院宣传部

                                                                                       2019313

 

上一条:副校长梅重一行赴汉川中职调研“3+2”中高职衔接工作   下一条:【院部动态】人勤春来早 奋蹄赶秋实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