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hold住青春 迈入新时代”元旦晚会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作者:  点击数:

 

122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西区文昌礼堂举办了以“hold住青春,迈入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元旦晚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相关职能处室和相关院系领导,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昌杰首先致辞,他总结了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全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展望憧憬了信息工程学院未来的发展,为大家送来新年美好祝福,并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师生的共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场以一段优美的舞蹈《柔情正青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海阔天空》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同学们火热的心,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伴舞、小品、舞蹈等节目给晚会带来层层亮点。晚会中间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同学们在观看晚会的同时,也收获了充电宝等奖品,为新年带来祥和气象。整场晚会自始至终贯穿着团结、和谐、宽松、活泼的气氛,大家笑声不断,掌声雷鸣。晚会最后一曲《舞曲串烧》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2019元旦晚会以 hold住青春,迈入新时代”为主题,预示着信息工程学院迈入新时代,再创佳绩。



 

上一条:【院部动态】人勤春来早 奋蹄赶秋实   下一条:【技能大赛】我校学子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安全项目湖北...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