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志愿服务】电脑义务维修志愿服务队南区进行义务维修活动

日期:2018年03月22日  作者: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由团总支干部、电脑服务协会组成的电脑义务维修志愿服务队,在南校区公寓楼外,组织了一场义务维修活动。

南区的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带到现场,向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求助,队员们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同学们一一解决软硬件问题。部分同学的台式机不方便携带,热心的队员们还进行了上门服务。

学校宣传部携孝感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还对服务队进行了采访,队员们表示通过每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既帮助了他人,也锻炼了自己的专业动手能力,使自己在思想和技术上都获得了成长,并会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上一条:【院系动态】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雷锋 树新风】李启航:传统文化的传播者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