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系动态】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4月17日  作者: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十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校团委书记谭之平、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熊世明、副院长龚洪浪、学工办主任孙保清、团总支书记李来斯、辅导员王亮、孔方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团员、学生代表们。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由熊院长致开幕词,谭书记代表校团委学工部为大会致贺词。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十八届团总支副主席廖宇麟、学生会主席张钿做的工作报告,他们的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团学工作,总结成绩反思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本次团、学代会共有74名同学参加团总支和学生会成员的竞选,他们依次上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干部和学生会干部。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最后李来斯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全面总结,表达了对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所有学生干部的衷心感谢和积极肯定,勉励落选的同学再接再厉不要气馁,同时希望下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为院系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使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共创信息工程学院的新辉煌。


上一条:【院部动态】世界读书日——你在为中华崛起而学习吗?   下一条:【志愿服务】电脑义务维修志愿服务队南区进行义务维修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