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白校长为信息学院主讲《开启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作者:  点击数:

5月1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为信息技术学院做了一场主题为“开启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党课讲座。参加聆听对象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白校长在党课讲座中从三个部分深入浅出为大家做了讲解:一、从世界发展历史看现代化;二、我国现代化发展历程;三、现代化强国之路如何走。第一部分从国际看什么是现代化、衡量现代化国家的标准两方面阐述了现代化的国际标准。第二部讲述了新中国现代化发展历史、我国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我国现代化水平的国际差距等。第三部分讲述了我国现代化的发展愿景和我国现代化强国的道路选择。

通过白校长精彩的讲解和生动鲜活的实例展示,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自豪感高涨不已,对国家现代化建设的理解更加深刻,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增添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夯实合作交流平台 畅通“中高职”衔接通道——汉川中职学生代...   下一条:【院系动态】我健康、我献血、我光荣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