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夯实合作交流平台 畅通“中高职”衔接通道——汉川中职学生代表来校体验活动顺利结束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作者:李冬云  点击数:

5月17日,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7级汽修专业130名学生汽车学院为期两周的职业教育学习生活体验活动顺利结束。期间,圆满完成了专业理论教学、实践教学、技能考试、技能大赛等各项任务,在不舍之中安全离校。

在离校前,汽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联合召开了总结交流座谈会,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汽车学院院长刘新平就本次体验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汽车专业群相关专业建设成效,并对汽车专业“3+2”中高职衔接、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汉川中职学校副校长吴遵和对此次体验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专业教师严守职业情操、工作兢兢业业等表示由衷的钦佩,真正践行了湖北职院“立德立新、乐学乐业”的校训。汉川中职学校专业带头人吴国威在发言时指出,在两周职业教育体验活动期间,他经常接到汉川市、汉川市教育局、学校领导及学生家长的电话,他们非常关注学生在湖北职院学习生活情况,在得到非常满意的答复后,在汉川市引起了强烈了反响,从而为汉川中职学校汽修专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学生代表刘子豪在发言时用熟练的专业术语,从汽车二级维护、故障诊断、汽车空调检修、汽车电气设备维修等方面讲述了自己本次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并表示一定要争创条件继续来湖北职院学习深造。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胡昌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感谢汉川中职学校对湖北职院的高度信任,感谢学校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将以此次体验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好与汉川中职学校在多个专业、多个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热烈欢迎汉川中职学校学子来湖北职院学习深造。

                                                          

 

(文/图:李冬云 审核:刘新平)

 

上一条:【院部动态】湖北职院与黄冈师范学院联合培养“3+2”计算机网...   下一条:白校长为信息学院主讲《开启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