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系动态】我健康、我献血、我光荣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作者:李来斯  点击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熊世明副院长、孙保清主任带领60余名师生代表,顶着烈日来到学校南校区知行楼8310教室,积极参加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熊世明同志、孙保清同志一起撸起袖子走到献血台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他们的带动下,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热情高涨,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其中还包含“3+2”中升高班级的同学代表。“我健康、我献血、我光荣”是当代大学师生的时尚理念,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广大师生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善举,也是深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白校长为信息学院主讲《开启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下一条: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来信息工程学院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