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共建云时代,AIGC进校园——华为云HCSD校园沙龙·信息工程学院圆满举办!

日期:2023年10月24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孙健)10月20日,华为云HCSD校园沙龙在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华为云人工智能领域的工程师为信息工程学院200余名师生分享了火爆全网的的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实操华为云ModelArts平台案例。

活动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斌在致辞中提到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产教融合的深化,校企合作是数字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更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传承,不仅服务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对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也具有重要意义。他还表示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将深化与华为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协同创新,携手开启更为广阔的天地。

华为云湖北教育行业总监雷宇在沙龙活动中强调,华为始终坚信,只有持续创新,才能引领未来。华为将持续推进“智能重构教育,创新联接未来“的价值主张,进一步加强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用领先的信息化技术支撑学校数字化转型,致力于使校园更智慧,进一步为实现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为学生们创造更佳的教学环境和培养条件,为新工科建设培养创新实践人才。

华为云湖北教育行业总监雷宇

活动现场,学生们深度学习华为云盘古大模型算法的优化与创新,并在问答环节针对生成式AI的优势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在AI训练营环节,他还带领学生们体验了华为云平台趣味实验“CartoonGan图像动漫化”和“AI作画”。学生们踊跃参与开发实践,体验开发乐趣,更体会到需持续深耕技术学习,方能拥抱人工智能的未来。

AI训练营

沙龙活动中,华为云湖北教育行业总监雷宇还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华为云校园大使颁发证书,期待校园大使作为榜样的力量,联动华为云多维度开展、组织开发者赋能活动。

颁发证书

一直以来,华为云在数字人才培养的沃土上持续耕耘,加速全栈创新,为开发者提供实际技术支持。未来,基于华为云生态体系,华为云将加大投入,为校园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工具,搭建学习、交流、分享、实践的平台,孵化开发者人才生态圈,向数字产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推动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我校当选全国网络技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下一条:学校当选全国信息安全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