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学校当选全国信息安全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日期:2023年06月20日  作者:  点击数:


6月17日,2023年全国信息安全产教融合发展大会暨全国信息安全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信息安全产教融合共同体在北京成立,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全国信息安全产教融合共同体由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三六零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担任轮值理事长单位,旨在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要求,搭建跨区域的产业交流、技术探讨、人才培养、学术发布和供需对接平台,共同探讨信息安全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科学构建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体系,服务党的二十大报告“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布局。

共同体设轮值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共79个(其中企业23家)。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共建云时代,AIGC进校园——华为云HCSD校园沙龙·信息工程学院...   下一条:学校科技小分队问“技”入企 调研孝感维达纸业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