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作品入选省关工委 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征文

日期:2023年12月27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省高等院校组织开展以“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的“读懂中国”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吕国涛作品《不忘初心献余热》入选最佳征文(共51篇)。

本次活动以来,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写作小组撰写征文12篇,推送至学校5篇,最终1篇获省级最佳征文。

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做好“读懂中国”活动的总结、宣传和成果应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扩大活动覆盖面、增强育人实效。

(审核:罗唯)

上一条:“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习宣传二十大 国防教育进社区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