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学习宣传二十大 国防教育进社区

日期:2023年11月30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的要求,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11月29日下午,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室联合联城社区开展主题讲座。孝感市青年宣讲团成员,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晗为讲座作报告,社区30余名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从“认清世界 居安思危”、“全民建设 牢筑长城”、“意识形态 警钟长鸣”三个方面给大家分析、阐述、回答了当代青年为什么要关心国防、应该如何认识国防、应该如何建设国防等问题。通过讲解、短视频、问答互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国防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大家一起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讲座为契机,在将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到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罗唯)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作品入选省关工委 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最...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