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国防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3年11月20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为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学校国防教育发展,增强国防教育实效,培育校内国防文化,11月19日晚,国防教育工作室在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国防教育”主题观影、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观影选取三个班级共同观看《建军大业》。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的聚精会神,认真观影,电影中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同学们对我国人民军队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展现出了对国防、军事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同学们参与感强,现场问答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国防的重要性,增强了他们的爱国强军热情。国防教育工作室将继续持续开展国防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大学生的国防观念,激发学生爱国强军梦想。

(审核:罗唯)

上一条:胡昌杰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