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胡昌杰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日期:2023年11月21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11月16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教授在知行楼8401教室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报告。

胡昌杰就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剖析了教育、科技、人才为什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深刻论述了世界一流大学为什么都是在服务本国发展中成长起来的。深刻分析广大同学为什么要围绕我国发展和需求的方向择业就业,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前景,指明了职业目标。

在讲授过程中,胡昌杰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加深同学们对讲座内容的理解,同学们热情高涨,互动积极,气氛活泼,为国家在教育、科技、人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明确目标、奋发向上,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罗唯)

上一条:联城社区开展 “手机清洁、电脑维修”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国防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