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让世界充满爱—-关爱生命,关注无偿献血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作者:  点击数:

为了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为了给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孝感市中心血站联合发起了以关爱生命,关注无偿献血为主题的高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于20191113日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顺利开展。 

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坐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来自信息技术学院的19级大一新生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之前就想为社会及医疗系统做出一份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在知道学校将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就积极的报了名,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病患者们提供帮助。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也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当生命面对无措的时候是他们的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

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热心地为大家服务。整个活动现场的人,都带着微笑。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在同学们献血过后,志愿者们及时上前搀扶,递上一杯温暖的红糖水,在秋日中送去一份温情。他们奉献于社会,我们服务于他们。 

爱心是一个纷洒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灵的滋润,爱心是流淌在冬夜的一股清泉,使理论诗颖的一般的恬静。因为心中有爱我们参加了自愿者的行列,走到义务宣传献血的队伍中。


 

上一条:【院部动态】规律自己 创新人生--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   下一条:【技能比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PPT演...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