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规律自己 创新人生--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叠被子大赛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作者: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自理自治能力,积极响应学校公寓文化节活动的号召,11月20日下午,院信息工程学院在南区篮球场举行了2019级新生创意叠被子大赛。

本次活动2019级每个班派出七名选手参加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两名同学参加个人赛,五名同学参加团体赛。个人赛要求选手在两分钟内完成将被子叠成豆腐块,团体赛要求选手们发挥想象力,创意设计一种形状,在比赛中限时通过叠被子呈现出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19060401、19060105、19060701班分别荣获团体赛一、二、三名,19060401班熊子聪和修阳同学、19060105班尹卫刚和谭智豪同学、19060201班王锐和陈文博同学分别荣获个人赛一、二、三名。

叠被子比赛简而不凡,从日常生活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律性,并持之以恒。信息技术学院通过这次比赛,让学生对内务整理有更深刻的解,同时让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让同学们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打下了基础。 

7BF00

 

上一条:【技能竞赛】学校第十四届计算机操作基础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让世界充满爱—-关爱生命,关注无偿献血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