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入党志愿书填写辅导

日期:2017年11月29日  作者:  点击数:

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晚上19:00,湖北职院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了第八次党课培训会。此次培训由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来斯老师主持开展,来自信息学院和汽车学院的约40名同学参加了培训。

首先,李老师强调填写入党志愿书是一件十分严肃的事情。让发展对象填写入党志愿书的前提是,发展对象已经具备了党员条件,并已事先征得了上级党组织的同意。这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必要措施,也可以避免填写了入党志愿书却因条件不成熟或有些情况不清楚未被上级党组织批准,而给发展对象造成思想负担。填写入党志愿书已经是履行入党手续的开始,就应当按照党章和有关接收党员程序的各项规定办理,这是不容质疑的。随后,李老师又详细的讲述了在填写入党志愿书时要注意的书写是否工整、”入党志愿”栏、”本人经历”栏、”家庭主要成员”栏、”主要社会关系”栏、”对党还有那些需要说明的问题”栏等一些细节问题,并再次强调不可有错,否则前功尽弃。

可以说,入党不仅仅是考验你的思想和觉悟,哪怕是到了最后一步也要不忘初心,这不仅是一个个人素质的问题,还关乎到以后在对党对人民的态度。

(文/图 程鹏)

上一条:学校首届“布老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形势与政策——国际反恐形势新变化及其影响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