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学校首届“布老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7年11月30日  作者:冯志华  点击数:


创新领航未来,创业点燃梦想。11月29日晚,学校首届“布老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校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副校长杨立明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颁奖。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各教学院相关同志,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等观摩了比赛。

副校长杨立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分析了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勉励我校师生强化创新创业意识、培育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通过创新创业大赛这个载体,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

本次大赛是我校2017年度师生技能比武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自11月1日启动以来,经过各教学院初赛、学校复赛,最终有16名选手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由创业项目计划书评比、项目路演、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出色的表现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护理学院李娜团队获得实践组一等奖,财经学院叶康卓团队获得创意组一等奖;物流学院王浩泽团队、口腔医学院李彬楷团队获得实践组二等奖,信息技术学院陈凯文团队、医学院李奇团队获得创意组二等奖;建筑学院丁坤团队、汽车学院王涛团队、医学院叶伟园团队、财经学院鲁仕杰团队获得实践组三等奖,教育与艺术学院王留豪团队、护理学院丁文妮团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关雅若琳团队、美容学院的陈梅琪团队、机电学院的王培勇团队、黄晨团队获得创意组三等奖。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风采,检阅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传播了创新创业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


(文:冯志华  图:校新闻中心  审核:程瑛)

 

上一条:信息学院选手荣获学校2017年“公寓文化节叠被子大赛”团体一...   下一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入党志愿书填写辅导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