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荣获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孝感)全国总决赛2项一等奖

日期:2023年09月17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杨阳、叶潘)9月16日,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 (孝感)全国总决赛在学校举行。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梦之翼队”(雷杰、胡文杰、严云飞)荣获国产可控网络安全赛项一等奖,软件技术专业的张洁荣获国产数据库应用与开发赛项一等奖。

“梦之翼队”(雷杰、胡文杰、严云飞)荣获国产可控网络安全赛项一等奖

张洁荣获国产数据库应用与开发赛项一等奖

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原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数字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的创新应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搭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的交流平台,以服务机器人为中心,推进高等教育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助推教育与产业的对接与转化,发掘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目录中的赛项,得到工信部、教育部等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包括4个赛道:一是CAIA 数字创意赛道,内含6个参赛方向;二是CAIP 编程设计赛道,内含本科组和高职组2个参赛方向,包括任务应用赛、算法优化赛、编程技能赛、信息技术创新赛;三是CAIR赛道,内含足球竞技、家庭照护、伦理辩论、智慧物流、优智未来、夺宝奇兵、智慧果园、空中侦察、智慧零售、魔力元宝等;四是CAIM 工程创客赛道,包括数字创意、信息技术应用(轻量化结构设计与快速制造方向)、数智竞技机器人、机器人创新应用仿真。

学校本次承办的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 (孝感)全国总决赛包括CAIP赛道中的信息技术创新赛(含国产可控网络安全、国产数据库应用与开发2个子赛项);CAIR赛道中的智慧零售、魔力元宝。信息工程学院参加了国产可控网络安全、国产数据库应用与开发2个项目的竞赛。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进行专业认知讲座   下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全国首门《Linux操作系统应用》知识图谱新形...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