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专项培训抓落实 无缝对接促就业

日期:2016年05月07日  作者: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就业培训开班典礼在学校西区大礼堂举行,孝感市人社局培训科负责人,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就业中心、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开班典礼,信息技术学院本期423名参加培训的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胡加鹏希望广大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好好利用孝感市政府、财政局、人社局提供的专项培训平台,重视就业培训的多专业化学习机会,做到从学校到企业岗位的无缝对接。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袁晓洲要求广大学员,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培训计划与具体安排,珍惜机会,利用学习培训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塑造自己美丽人生。

据悉,这已是信息技术学院2016年第二次举办大学生专项就业培训。本次人数规模、专业培训多样性是学校近几年最大的一次,现场组织得到了孝感市人社局、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广泛赞誉。

信息技术学院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大学生就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广泛,既有高度的专业性,又具有综合性,按照企业岗位要求设计订单班教学内容,在教学、学员考勤等方面的管理上得到市人社局的高度肯定。

开班典礼后,学校招就办副主任程瑛作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就业案例如何调整就业心态以及一些具体就业细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讲座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也从中收获了满满信心。

(文/图:熊世明 孙保清)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院部动态】顺时借势造英才 扬帆起航筑梦想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