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增强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秋季学期安全知识公开讲座

日期:2023年10月26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陈泽华)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做好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10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学校党委保卫部邹剑平科长为全院学生举行安全知识公开讲座。此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邹剑平从公共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4个角度出发,讲述大量真实案例,引导学生强化安全思维、防范安全意外事件发生,保持文明校风,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展现湖职青年学子蓬勃朝气。

图1 线下授课情景

图2 线上听课情景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师生日常安全教育、常抓不懈、一以贯之,自9月开学以来,先后举办观影《孤注一掷》防电诈主题教育活动、星空班会与反诈APP宣传活动、新生入学教育安全主题班会、国庆节前安全主题班会,组织全院学生参加湖北省公安厅反诈中心举办学校承办的“反诈校园行·孝感站”,营造了良好安全育人环境,有效防范化解了潜在风险。

图3“反诈校园行·孝感站”讲座现场

图4《孤注一掷》电影观看现场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学子参加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田径运动会获奖喜报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