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两弹一星”宣讲进小学,共建思政教育一体化

日期:2023年09月28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彭翰林)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两弹一星”精神,2023年9月21日,襄阳市春园路小学邀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火燎原”大学生宣讲团走进校园,围绕“党领导下的核工业”、“两弹元勋以身许国”内容,开展 “两弹一星”精神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宣讲结合的方式进行,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述了我国航天发展沿革,回望了“两弹一星”到中国空间站的发展历程,以及“两弹一星”带来的伟大变革。随后,志愿者向同学们下发科普手册,开展知识小问答,帮助大家巩固所学内容。

此次宣讲活动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襄阳市春园路小学开展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共建的创新举措。开展“两弹一星”主题宣讲,旨在向青少年传递“两弹一星”精神,不断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内在学习动力。

(审核:罗唯)

上一条:辅导员军事国防教育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 “勿忘国耻日 铭记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