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公寓文化节叠被子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作者:  点击数:

124日下午,湖北职院2018年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叠被子比赛在西区篮球场举行。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院系组织叠被子比赛预赛,并选派两名优秀选手参加学校个人赛,五名选手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参加团体赛。

参加个人赛的为退役士兵李兴红(201806701)、钟佳俊(201706403)两名同学,他们将部分优良传统和作风带进校园,在规定的两分钟内展现出娴熟的动作、熟练的技巧,通过将被子压平压实,叠成形,捏出被子棱角,一个方方正正的被子瞬间就呈现在我们眼前。他们不负众望,分别斩获个人赛院级第一、第二名,校级双双取得一等奖。

团体赛则要求团队紧密配合,各自分工明细,在短短的五分钟之内被子不仅要叠成形,更要求阐述其意义。信息工程学院参加团体赛的五名同学经过同心协力的合作,用被子叠出一把枪,象征军人、团结、奋进、和平,最终荣获二等奖。

此次叠被子大赛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及较高的内务整理水平,为同学们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打下了基础,加强了宿舍精神文明建设,有效督促和激励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上一条: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湖北省一等奖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叠被子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