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团总支公开竞选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作者:  点击数:

金秋10月,信息工程学院完成了第十九届学生会、团总支学生干部公开竞选大会,并发布了学生会、团总支干部的任命文件。

在竞选大会上,每一位候选人都表述了自己对于院系学生干部工作的认识和看法。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全局为重,通过工作使自己成长,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服务,成为一个有为青年,以平常心态来面对任何竞选结果。

最终竞选结果:学生会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黄程,团总支第二副书记马东程,学生会副主席刘惊年、张力。同时以信息技术学院文件任命了各部门部长等学生干部。

通过竞选,同学们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每名当选学生干部都会不断完善提升自己,在学生会、团总支这个大舞台上尽情绽放青春的力量,共同为信息工程学院这个美丽大家庭服务!

 

上一条:【院部动态】爱心献血 情暖寒冬——信息学院开展2018年秋季...   下一条:走进“企业” 触摸“就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走进网侠科技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