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作者:邓亚丽  点击数:

加强安全教育 提高防范意识”

    2018年9月18日晚7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西区大礼堂里,信息工程学院特邀保卫处的刘中华老师,于湖北职院西区大礼堂对信息工程学院的18级大一新生进行交通安全、防盗、防诈骗和防校园贷等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教育。

    本次讲座围绕“安全”这个话题循序渐进,以生活中的小案例入手,带领我们逐步探讨安全问题,引出安全知识。接着,从校园,网络,社会,交通等方面给我们讲述了安全的重要性,据此给同学们传授了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刘老师着重讲了校园贷的危害,告知同学们要坚决抵制校园贷。最后,刘老师表达了对全体18级新生的美好祝愿。

这次讲座使大一新生们感受颇深,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会重视安全问题。安全问题存在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作为大学生,都应该加强安全意识,共筑美好生活。





上一条:第十三期“文昌餐会”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年征兵宣传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