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浙江魔豆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作者: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浙江魔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浙江创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429)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计算机软件、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全面信息可视化的产品及系统集成服务、通信技术服务。魔豆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获得过20多项专利著作权。同时,公司还拥有170多名优秀员工,以及研发、项目运营和商务等多支优秀团队。

2017年是商用物联网发展的元年,但早在2016年,魔豆科技就已发力于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积极打造物联网云平台,率先研发智慧井盖管理系统、智慧消防栓管理系统等物联网产品,让城市哑资源一手管理,从而帮助客户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成本。目前,我们已经在智慧民生、智慧政企、智慧企业等领域形成系列产品,例如智能路灯、智能停车、智能烟感等保障安全、服务民生的产品;政企安全生产、政企服务点对点、政企上云统计等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桥梁的产品;MES制造、运营系统等辅助企业运维的产品。

此外,随着社会共享概念的流行,结合公司的技术优势和特长,我们通过概念深化、资源整合,推出了共享经济大平台,其旨在实现共享产品的规范化、一体化管理。公司现已推出共享按摩椅、共享足疗仪、共享洗衣机等成熟产品。

17年,我们产品得到了中央电视台、重庆电视台、海南电视台、温州晚报、武汉晚报等多家公立媒体的报道。同时,智慧城市产品方案获得了天翼物联网产业联盟颁发的最佳解决方案奖,也获得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颁发的“优秀解决方案奖”,产品和方案质量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

目前,我们已先后在北京、上海、江苏、山东、浙江、湖南、江西、湖北、云南、海南、内蒙古等全国各省市地区同当地政府或运营商建立商务合作关系,同电信、移动、联通、华为、大唐移动等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魔豆科技智慧城市系列产品已经面向全国销售,且获得不俗成绩。智慧乌镇建设项目、清华大学智能井盖建设项目、江西南昌红谷滩、西湖区井盖项目,湖北武汉东西湖消防栓项目,湖北新洲智慧小镇建设项目等等,都成为了当地政府打造智慧城市的标志性建设项目,项目成果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以及广泛好评。

调试维修专员

·         职位月薪:3000-6000元/月               招聘人数:5

岗位职责:
1、根据《技术图纸》、《调试规范》、《调试作业指导书》等各类标准,对在制品进行软硬件调试;确保产品质量符合质量要求;
2、及时发现在制质量问题,并上报处理;
3、整理分析,及时上交调试记录,为产品技术改善提供资料;
4、调试设备的保养与维护。

工程实施项目经理

·         职位月薪:3000-8000元/月               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

1、负责物联网、安防等工程的现场安装与工艺。

2、负责智能化项目从开始实施到项目结束、颜色等各阶段的流程与报告。

3、负责把控项目工程现场实施质量、费用等。

4、负责把控项目工程的整体过程。

5、负责沟通项目工程各方面资源。

任职要求:

1、懂弱电、物联网、安防等工程的现场安装与工艺,并能在试点项目上自己动手安装。

2、熟悉智能化项目,从开始实施到项目结束、验收等各阶段流程和报告。

3、能严格把控项目工程现场实施质量、费用等。

4、独立把控项目工程的整体过程,独立沟通各方面资源。

5、适合出差。

上一条: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孝感盛世航哲软件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