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信息工程学院举行C语言期中联考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作者:  点击数:

为检验阶段性教学成果,实行考教分离,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6日下午组织了2018级全体学生的C语言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采取标准考场布置,学生手机全部集中于手机袋中。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各专业共有9个教学班,入学后采取大平台公共教学的模式,实行考教分离,这对检验专业教学成果有很大的促进。

    根据三年行动计划、专业和课程诊断的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上一直实行专业大平台、考教分离、分层教学等模式,有效地提高了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兴趣,效果良好,学生走上工作岗位后反馈在校学到了硬知识、真本领。信息工程学院将结合教学诊断,在诊改的基础上继续推行一系列教学改革,有效地促进教学水平提高,实现学生、家长、社会、学校四方满意的局面。

 

上一条:【良师风采】李岚:只有脚踏实地,才能走好每一步   下一条:【技能竞赛】信息工程学院在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