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技能竞赛】我院三名教师荣获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日期:2018年09月28日  作者:  点击数:

926日,由信息技术学院三名专业教师曹雁、李岚、王亮三位老师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武汉第一商业学校举行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上,经过4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在教学设计赛项的比赛中荣获湖北省二等奖。

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于919-22日在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举行,大赛分中等职业教育组和高等职业教育组,分设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实训教学3个项目。比赛采用现场制作教学资料、现场讲解/模拟教学、现场提问答辩三个环节进行。代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参赛的信息技术学院三名教师,经过4小时的封闭式上机操作+20分钟的讲解、现场答辩,最终取得省二等奖。

2018年教学能力大赛,赛制进行了大的改变,要求现场制作教学材料。曹雁、李岚、王亮三名教师经过3个月的精心备赛,不畏酷暑,按教学能力大赛三个环节的要求,努力锤炼教学设计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这也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实力的综合体现。


上一条:【院部动态】敦品励学 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 领航青春梦...   下一条:【院部动态】湖北职院与黄冈师范学院联合培养“3+2”计算机网...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