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技能竞赛】我校学子荣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湖北选拔赛第一名

日期:2018年03月22日  作者:王斌  点击数:

3月20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湖北选拔赛在黄冈技师学院结束,湖北职院信息技术学院选派的选手王强在两天激烈的高强度比赛中荣获个人一等奖第一名,另一名选手沈常昊荣获个人第九名,进入十强。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从2018年1月开始启动,时间紧、任务重。信息技术学院挑选的两名选手王强、沈常昊,放弃寒假、春节休息时间,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克服困难,积极备赛。在竞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应战,稳定发挥,展现出湖北职院学子风采和顽强拼博精神。

按照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选拔赛规定,在选拔赛中获前三名的选手,直接晋升技师职业资格,王强因此将直接晋升技师职业资格。王强将于4月上旬,再次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选拔赛决赛,决赛第一名将进入国家集训队参加集训,备赛2019年在俄罗斯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上一条:【技能大赛】我校学子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项目...   下一条:【院部动态】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赴黄冈师范学院衔接3+2专本...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