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我院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课题顺利开题

日期:2017年10月23日  作者:邹沈科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由信息技术学院张洪春副教授主持的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新时期高职院校师生课堂冲突及调适的实证研究》(项目批准号:17YJA880094)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开题。出席开题会的专家有湖北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江胜清教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友华教授,学校校长朱虹教授、副校长李佳圣教授、高职研究所所长孔新舟教授。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龚红浪及课题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胡昌杰教授主持。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宣读了教育部立项通知书,课题负责人作了开题汇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课题的选题、论证和基础,同时对完善开题报告、形成课题研究的“施工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提别是对成果如何应用于教学实际,形成可推广、能示范的高职师生课堂冲突调适模型及其配套的管理手册等表达了殷切的希望。课题组表示,将在充分吸收专家意见的基础上,修改开题报告,圆满完成预期的研究任务。

据悉,该课题是我省高职高专2017年度唯一立项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课题,也是张洪春副教授主持的第二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课题。

(文/图:邹沈科  审核:孔新舟)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第二届湖北省网络安全技术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技能竞赛】我校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取得骄人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