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魔元术(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作者:  点击数:

招聘岗位:实习工程师&ERP初级项目实施顾问  若干

岗位职责:

1、在指导下能够快速高效的支持公司的各项基础工作

2、在培训后可以完成常规的客户维护工作,自有软件系统维护操作;

3、了解windows操作系统的维护,常用的配置和管理;

4、能够沟通了解清楚用户的具体问题并进行量化登记,并寻求资源解决问题等;

5、能够在指导下安装部署标准软件,操作系统,以及自主开发的POS软件。

任职要求:

1.SQL语句,增删改查能力;

2.具有吃苦耐劳精神,适应环境变化的能力;

3.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

附魔元术(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魔元术(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于2018年,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魔元术核心技术自2000年在留美赵博士团队带领下,参与国内外主要软件合作搭建成第一代BS框架软件平台,公司创始人全程参与并设计行业内最大零售商系统。

我们拥有国内行业领先的基于业务场景的快速配置开发工具,可快速搭建新零售行业各种系统,是传统软件开发效率的10倍以上;拥有国内多个直营品牌、新零售商的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针对新零售,实现智能新零售系统的一体化、移动化、快速化、便捷化、业务化、场景化是我们的特色;拥有行业精耕细作的资深团队,通过新技术、新思维、新方式快速迭代开发,实现系统功能与业务管理创新。

魔元术自正式独立公司化运作,目前主要客户有安踏集团,波司登集团,上海热风有限公司,我们所研发的一体化平台目前已成为鞋服行业运动细分行业的领先平台,成为该行业首个”一个公司、一个系统”的提出者和缔造者。

我们的愿景:成为鞋服行业的技术领先和用户价值卓越的IT服务公司,利用先进的软件设计思想和平台,成为全球运动细分行业领先的智能新零售一体化供应商。

企业文化:五“新”魔元术

新思维:用用户思维实现场景化,用管理思维实现快速通用化

新技术:平台化快速化业务场景化通用颗粒化技术

新零售:一切围绕新零售、贴着终端零售干

新能力: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就是创新

新服务:成就客户就是成就自我。言必行、行必果、己诺必诚

 

上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致全体实习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