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往届优秀毕业生一览表

日期:2017年06月20日  作者:  点击数:

学生姓名

毕业届别

就业情况

相关荣誉

丁坚强

2001

宁波畅韵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自主创业。


赵晓昌

2003

武汉微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自主创业。


廖智杰

2006

阿里巴巴集团,负责云计算安全。年薪38万。

在校期间获全国计算机调试员二等奖,被原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和信息产业部联合授予“全国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李小斌

2008

跟谁学网,担任javaScript研发工程师。年薪40万以上。

在毕业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独立完成了湖北职院信息技术学院《Linux操作系统应用》国家级精品课程(2009年)的网站制作。

户星星

2012

武汉和中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工程部项目经理。年薪15万。

在校期间,户星星取得了CCNA 思科认证网络工程师、CCNP 思科认证资深网络工程师证书、F5技术认证网络工程师、VMware技术认证工程师证书,并代表湖北省队荣获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网融合与网络优化技能大赛二等奖。毕业仅一年的时间即受聘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Linux操作系统应用》建设的企业专家。

罗杰、曹华阳

2015

上海小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Android开发工程师。年薪30万。


 

上一条: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来信息工程学院招聘   下一条:大数据告诉你:读什么专业最有“钱”途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