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汉川中职来校举行3+2中高职衔接洽谈

日期:2017年12月22日  作者:熊世明  点击数:

12月21日,汉川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吴遵和一行八人来到信息技术学院,商谈计算机应用专业3+2中高职衔接合作事宜,湖北职院校长朱虹会见了吴校长一行,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胡昌杰、班子成员及专业负责人接待了汉川中职教务科和信息部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

吴校长一行参观了信息技术学院在南校区教室的教学情况、西区的实验实训基地,他们对信息技术学院课堂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赞不绝口,同时现场咨询了实验实训教学安排情况。

最后,汉川中职一行人员与信息技术学院就计算机应用专业3+2中高职衔接达到如下共识:一是对汉川中职目前计算机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议以计算机基础、平面设计/网页设计、C语言三条线为基础落实教学体系;二是推进汉川中职计算机应用专业教材建设,2018年指导汉川中职完成计算机基础、平面设计教材的编写出版;三是对汉川中职计算机专业教师进行培训,同时推送优秀实习生赴汉川中职实习任教,为汉川中职解决师资力量不足的问题。

本次洽谈,为湖北职院与汉川中职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也为3+2中高职衔接其他专业如机电、汽修、学前教育、护理等专业开启了范式,真正做到了让湖北职院服务地方、为家乡做贡献。

上一条:【院部动态】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赴黄冈师范学院衔接3+2专本...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软件技术专业省级品牌专业立项通过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