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技能竞赛】学校第十四届计算机操作基础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作者:熊世明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学生计算机操作技能训练,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和计算机公共基础实践教学水平,第十四届湖北职院计算机操作基础技能大赛决赛于1127日下午在学校西区1号教学楼举行。

正值学校技能比武月,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技术学院承办,参赛对象为2018级全日制在校生。各教学院经过初赛,共推选出90名选手参加学校决赛,同时教务处按各院系推选名额,在各院系随机抽取同等名额的选手,以检验一般学生的学习水平,最后180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比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谈宇旗、江晶晶、医学院赵媛玮、陈雨佳、医学分院谢淑帆获得大赛个人一等奖,被授予校级优秀技术能手,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和医学分院荣获团体前三名。

计算机操作基础技能大赛是我校信息技术学院紧密结合计算机基础课程,加强课程建设,推进教学质量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比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的计算机实践操作技能和信息化素养。

上一条:【技能比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运指如飞”文字录入比赛   下一条:【院部动态】规律自己 创新人生--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