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青春最美团风采 共唱赞歌金话筒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作者:  点击数:

【院部动态】青春最美团风采 共唱赞歌金话筒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第九届团组织风采大赛暨第六届金话筒大赛

410日晚上,信息技术学院第九届团组织风采大赛暨第六届金话筒大赛在学校西区文昌大礼堂隆重举行。信息技术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盛会。

在团组织风采大赛中,2018级参赛选手展示了自己制作的精美PPT,生动地讲解班风班貌,这也就是信息技术学院学生脚踏实地、创新求实的学习态度,以及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个人品质。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最后201806401班凭借朗诵《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荣获第一名,201806402班手舞操《国家》荣获第二名,三个节目《青春理想》、《中国》、《飘扬的旗》并列第三。

在金话筒比赛中,刘静纹同学带来的是歌曲《爱了很久的朋友》,她的歌声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魔法盒,流泄出来的歌声,交织着神秘、优雅、飘渺、性感的音符,化成魔咒,唤醒了同学们沉睡的听觉,而沈紫秋同学带来的则是模拟主持《天气预报》她利用幽默的语言和标准的普通话,将看着平淡无奇的内容讲的绘声绘色,使得讲完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并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最终她们分别荣获金话筒比赛第一、第二名。

赛期间,同学们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小职就可以参加”我要上墙”的互动活动,可以把自己一些对节目或者选手的祝福等投影到大屏幕。中间穿插抽奖环节,所有参加互动的人都有机会获得神秘小礼物,为活动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大学生活,一个好的集体对同学们的成长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信息技术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强化集体观念,提高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团、学代会   下一条:【院部动态】寒门学子求学梦 迎难而上志更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