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副校长梅重一行赴汉川中职调研“3+2”中高职衔接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推动孝感市“3+2”中高职衔接工作,3月8日,副校长梅重,招生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相关人员一行5人赴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调研。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安陆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何建恩等应邀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近年来“3+2”中高职衔接的开展情况,并就“3+2”中高职项目申报、招生宣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育教学组织、学生活动开展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做实“3+2”中高职衔接的各项工作。期间,梅重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汉川中职校护理和数控专业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条:【院部动态】寒门学子求学梦 迎难而上志更坚   下一条:【院部动态】学习雷锋好榜样 文明校园绽新颜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