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湖职好声音 信息最强音——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五届主持人暨歌手大赛”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作者:  点击数:

11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西区文昌礼堂举办主题为“湖职好声音 信息最强音”的第十五届主持人暨歌手大赛,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全体20172018级学生观看了本次大赛。

晚会由一支炫酷的街舞拉开帷幕,晚会的气氛瞬时就活跃了起来。晚会的节目中,一首《等你下课》,不由让人想到最美好的高中时代;舞蹈《不染》,惊艳动人,用舞姿诉说着故事;话剧《21世纪什么最贵》,让我们明白21世纪人才最宝贵,作为学生应该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创造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人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湖职好声音 信息最强音”的主题,给观众带来一场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在场观众爆发出经久不衰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赛,万又源(201806404)、蒋玉登(201806103)、余来(201806101)荣获主持人比赛前三名,龚光洁(201806402)、徐茂可(201806403)、黄炜杰(201806701)荣获歌手比赛前三名。

大赛的举办,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更好地诠释青春与理想同行。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叠被子比赛   下一条:【院部动态】爱心献血 情暖寒冬——信息学院开展2018年秋季...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