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无偿献血通报表扬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作者:  点击数:

2018年5月16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无偿献血活动中。我院16、17级的学生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给无数的生命带来了希望,彰显了我院学生无私奉献和高尚的精神品德,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并投身于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倾注自己更多的力量。以下是我院本次参与无偿献血的人员名单,特此通报表扬。

名单如下:

郑仁杰 、田 杰 、程 鹏 、马志豪 、陈 铭 、丁 柯 、柴麓淮 、陈 能 、程 梁 、张术芳 、刘玉堂 、陈 竟 、金 肖 、凌倩倩 、庄 逍 、李 聪、 唐浩蓝 、李天伦、 杨 傲 、谭 昇、 范庆为 、王 凯 、陈丽娟 、郑家智 、蔡 朗 、梁 潮 、刘 琴 、陈 乐 、贲世应 、王雪珂 、王成文 、李栋生 、周嘉豪 、张厚迪 、陈继高 、赵亚惠 、张 磊 、游佳亮 、马建辉 、邹抒义 、鲍嘉奕 、郑 虎

上一条:【院系动态】我健康、我献血、我光荣   下一条: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团支部风大赛暨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