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第14届“主持人暨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年12月12日  作者:  点击数:

我院于12月11日隆重举行了第14届“湖职好声音·信息最强音”主持人暨歌手大赛,2017级的8名主持人选手和8名歌手选手入围最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昌杰、副院龚洪浪、熊世明以及辅导员王亮老师莅临现场担任评委,比赛还邀请到了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凌霎及学生干部代表观赏比赛。整个比赛顺利、精彩、令人难忘。最终8组选手经过努力比拼各自拿下属于自己的荣耀,并由我系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得益于校领导的重视与关注,不仅激励了广大信息学子,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提升自我的平台,为热爱唱歌和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此次比赛集走秀、开场、选手表演、中场主持小游戏、司仪、颁奖等流程于一体,完美的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晚会。比赛还采用了微信弹幕墙的形式,让台下观众能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刷弹幕”加油,丰富了比赛的趣味性与与互动性,使此次比赛增色不少。

信息工程学院第14届“主持人暨歌手大赛”的圆满落幕,展示了信息学子的才艺与热情,这无疑彰显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夺人风采,推进了“信息”前进的风帆! 信息!我为你加油!

文/图:赵超/程鹏

 


上一条:【学雷锋 树新风】李启航:传统文化的传播者   下一条:信息学院选手荣获学校2017年“公寓文化节叠被子大赛”团体一...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