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技能比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运指如飞”文字录入比赛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作者:熊世明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计算机操作水平,准确而快速进行文字录入,为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运指如飞”文字录入决赛于124日下午西校区1号教学楼举行。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出席了比赛。

在决赛之前,2019级各班进行了班级预赛,依据班级人数推选出5-10名学生代表参加最后的决赛。决赛使用专业打字比赛软件“禧龙字王”作为比赛软件,给参赛选手指定了相同的比赛文章,并且设定了严格的评分标准,确保做到“公平、公正”的原则。每名选手以中文录入和英文录入成绩的平均成绩计总成绩。

比赛中选手们“运指如飞”、争分夺秒,比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比赛出现了会使用五笔字型输入法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19060701班宁烁、19060202班段沛雨、向俊禧获得比赛个人一等奖。

技能比武月举办文字录入比赛,不仅让2019级新生熟悉键盘,提高打字速度,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技能比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二级C语言”编程大赛   下一条:【技能竞赛】学校第十四届计算机操作基础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