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主持我们的人生 歌唱学子的青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六届主持人暨歌手大赛”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作者:  点击数:

11月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新声杯”主持人暨歌手大赛于学校西区文昌大礼堂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各位观众在台下认真聆听每一位主持人的自我介绍及歌手带来的歌曲。晚会由一支炫酷的街舞拉开帷幕,晚会的气氛瞬时就活跃了起来。晚会的节目中,一首《玫瑰》,唱出了青春的故事。一首《北木南》带给我们的是青春到处奔波的感叹以及年少的忧伤。一首《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给大家讲述着平淡拥抱着平淡。

经过激烈的比赛,张子聪(201906802)、刘炎庭(201906102)、刘进城(201906403)荣获主持人比赛前三名,王佳棋(201906802)、陈奕帆 余芳兵(201906102)、刘红兴(201906403)荣获歌手比赛前三名。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信息工程学院的风采在比赛中彰显。

在信息学院的领导老师的热心关怀下,在全校教师的大力支持下,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大力协作,使得这次“主持人歌手大赛“顺利并圆满的进行。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的风采,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 

4CD9C

55D4A


 

上一条:【技能比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PPT演...   下一条:【院部动态】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唐新国同志退休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