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唐新国同志退休座谈会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作者:熊世明  点击数:

103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南校区知行楼8208为退休教师唐新国同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退休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校教务处领导、工会领导、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

座谈会从为唐新国同志颁发退休荣誉证书和献鲜花开始,接着唐新国同志发表了从教四十三载的感言,他见证了湖北职院计算机类专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全面历史,在这个过程中,他积极探索教学教研、提携年青教师、乐于帮助学生,默默做出了无私的奉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昌杰教授动情地表达了对唐新国同志光荣退休的祝贺、感谢和祝福。

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这次座谈会,对老教师的长期辛勤付出表达了感恩祝福,同时对年青老师又是一种鼓励鞭策,在师资队伍建设中弘扬正能量,促进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

 

D37D

 

上一条:【院部动态】主持我们的人生 歌唱学子的青春——信息工程学...   下一条:我校胡昌杰受邀在“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计算机系主任年会”作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