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知识荟萃头脑风暴--- SQLServer知识竞赛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作者: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加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20196月5日,信息技术学院隆重举行SQL Server (数据库)知识竞赛。余峰老师、纪辉进老师肖智兵师、各专业指导教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各班参赛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竞赛环节有:

1.组员速答题

2.小组必答题

3.小组抢答题

4.小组编程题

5.小组猜词题

采用记分排名制。各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一时难分高下。每组都互不示弱,赛场的气氛逐渐走向高潮,整场竞赛精彩而充满悬念。组员审时度势,部署战略,精诚合作,为争取最终的胜利而努力。与此同时,评委老师们用专业的视角剖析每一题,让选手和观众受益颇多。

最终403班破浪战队脱颖而出摘得桂冠,403班一点都不会战队获得二等奖,401班万一脚本战队和404ERRON404战队并列获得三等奖,402班空白和一下战队获得优秀奖。

最后,余峰老师、纪辉进老师、肖智兵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并组织全员拍照留念,此次竞赛在颁奖的喜悦中顺利落幕。

 

上一条:湖北职院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珠海爱浦京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