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副校长白梦清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讲座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作者:  点击数:


52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同志到信息工程学院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法治反腐理念及其实践”的讲座。

白梦清同志从党风廉政建设出发,在以下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法治反腐理念及其实践,一、清醒认识多年来腐败易发高发的严重性危害性;二、深刻领会十八大后习近平法治反腐的新理念新要求;三、充分发挥法治在反腐倡廉实践中的基础性作用。他用生动的语言,结合大量案例,告诫大家遵纪守法,清廉自律,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排头兵。

根据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制定了2019年基层党组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完成市纪委监委“宣教月”知识测试,完成省纪委监委“宣教月”知识测试网上答题,开展了讲座,接受了学校组织的检查,有声有色地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上一条:为篮球喝彩,为信息喝彩   下一条:正草隶篆 盛会华彩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