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鄂州机场中级安全管理员招聘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作者:  点击数:

现有就业中心联系的鄂州机场(筹建中)委托人力资源公司招聘鄂州机场中级安全管理员数名。人力资源公司将于近期组织对符合条件且感兴趣同学的宣讲。一旦通过面试,7月15日前入职,经过一年半在白云、宝安、惠州机场实训(实训期收入2000-3000元),通过考核获得民航中级安检资格证后,办理录用手续,正式录用后年收入不低于9万。

岗位要求:2017级学生,非医类专业,净身高男170cm-182cm,女160cm-172cm,年龄17.5-24岁(2020年12月31日前不超过24岁),视力无高度近视.

建议网络安全及相关专业同学积极参与,待学院正式通知参加人力资源公司的宣讲。

详细信息如下:

 

上一条:正草隶篆 盛会华彩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