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兴通讯公司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作者:  点击数:

5月1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南校区知行楼8324教室举办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在离校实习之际,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选择。

宣讲会上,公司方负责人吴经理向参会学生介绍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通过对我院已经去该司就职学生的目前就业状况的分享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就业目标;同时也详细的给同学们介绍了中兴通讯公司2019年实习生招聘的详细情况和渠道等相关内容。

宣讲会毕,结合现场同学提出的疑惑,吴经理同时为同学们解释了应聘实习岗位的具体流程,给出了相关的薪酬和具体工作要求。

这次招聘会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锻炼要求,以及学以致用的重要性,更加努力学历,尽快融入社会,尽早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实习岗位。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团、学代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