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团、学代会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4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第二十届团学代会大会在我校南区8324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嘉宾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昌杰老师、副院长龚洪浪老师、熊世明老师、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峰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何慧主任、信息工程学院18级各班代表以及学生会团总支的候选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大会第一项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昌杰为大会致开幕词,副院长龚洪浪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团代会和学代会的批复。会上,校团委办公室主任何慧为大会致贺词。随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副书记马东程作团总支工作报告,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黄程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的第二项:候选人的一分钟竞选演讲。在这一分钟里,同学们都展示出了自己有担当、有责任、有理想的一面,并坚信自己能胜任下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的负责人。

大会休会期间,各领导、嘉宾和主席团成员一同合影留念。

大会第三项:进行投票选举。由主持人公布选举规则、候选人、监票人名单等相关事项选举正式开始。采用无记名等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候选人,经过各代表井然有序的投票之后,检票团开始进行统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的竞选原则,总监票人向大家公布了最终的投票结果。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龚洪浪致闭幕词向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履行团委职责,做到以身作则服务大局服务院系并且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中注重方法,提高领导艺术,树立服务意识,努力创新。

相信信息工程学院下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负责人的领导下,将会在建设新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

(领导、主席团成员合影)

(会议现场)

(学生会主席对上一年工作总结

团总支副书记对上一年工作总结)

(候选人、各班投票代表)

(候选人一分钟演讲)


/文 郑家智/王厚盛

信息技术学院宣传部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七日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兴通讯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良师风采】李岚:只有脚踏实地,才能走好每一步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